被拱為藍營最強母雞 馬英九妙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是兒童節,前總統馬英九應景出席兒童節活動,不過話題依舊離不開選舉,因為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還沒出爐,少了母雞帶小雞,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紛紛找上大老拉抬選情。今天(4日)馬英九與郝龍斌,與黨內議員參選人同台,被問到是不是黨內最強輔選母雞?馬英九妙答「他是公的」。

穿上國民黨最夯潮T,馬英九與郝龍斌一同出席兒童節活動,才剛坐下立刻有民眾上前合照,人氣頗旺。被視為國民黨最強輔選母雞。

前總統 馬英九:「(你現在在當母雞拉抬新人嗎?有人說你是最強母雞?)我是公的。」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總統講得很清楚,我們兩個都是公的,我們不是母雞(公雞拉抬新人?)年輕人,我想國民黨需要年輕人,才能造成改革跟改變。」

力挺年輕人參選,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郝龍斌辦公室主任游淑惠與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與馬英九、郝龍斌同台。也被認為是馬郝聯盟成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徐巧芯:「馬總統他有沒有說,變成是有一個聯盟要去輔選,那其實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因為其實馬總統跟郝市長當然都是很尊重新人的參選,也很鼓勵年輕人出來為公共事務服務,但是所謂連線這個部分,確實現在是沒有的。」

畢竟藍營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議員參選人搶曝光,希望藉由大老人氣,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