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曾揚言炸學校? 影片曝光其實是這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近來槍管呼聲再起,而先前台灣留美學生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遭美國警方逮捕,又傳出被爆料,孫安佐曾在台灣就讀康橋國際學校,而在去年結業式上,他曾衝上台大喊「會炸了學校」,但當時的影片流出,孫安佐只說「我會想念大家」,不過他確實製作過「火焰槍」,還想參加科展,結果被老師訓斥,還被校方約談。

去年康橋國際學校結業式,孫安佐脫序衝上台,搶了麥克風、高喊會想念大家,其他人見狀連忙制止,孫安佐隨後快閃下台,日前有學生家長爆料,孫安佐曾脫光衣服上台揚言炸學校,如今影片曝光,打臉家長胡亂爆料。

疑似在河堤外,測試火焰槍,熊熊火焰射程將近20公尺,孫安佐曾經把自製火焰噴射器的影片PO上網,週刊報導,他2年前還疑似提出自製噴射器,作為科展題目的想法,但遭老師訓斥,不能做有殺傷力的東西,最後還被校方約談,但孫安佐不死心,甚至還想以2萬7千元到3萬3千元的價格,上網販售火焰槍,但最後沒成交。

面對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引發軒然大波,曾就讀的康橋國際學校,緊急向家長發出聲明,表示孫同學於去年7月轉出,已無本校學籍,也非以本校交換生名義赴美就讀,將此事件定調為個案,不致於影響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權益,而針對孫安佐透露想回台,參加高中同學畢業典禮,校方也以未開放其他外賓參加為由,婉轉拒絕。

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 奇伍德:「讓我感到不安的是,他甚至不是美國公民,卻能在網路上買到這麼大量的子彈。」

針對警方從孫安佐HOME媽住處,搜出1600發子彈跟一把9厘米手槍,上達比警長奇伍德,不敢置信他能擁有如此大量子彈,包括孫安佐的電腦、iPad及手機,已轉交給國土安全部調查,釐清是否為孤狼,還是有計畫性的組織犯案。

美國執業律師 邱彰:「他說他沒有槍,可是卻被查出槍枝來,而且火力強大,所以這樣子的話,全案FBI立刻進入調查,聯邦法院要進去的話,門檻很高,他已經進去了,所以,我想他一時是回不來了。」

疑似說謊自己沒有槍,如今查到槍枝,也從賓州的恐怖威脅,層級提升到FBI必須介入調查,孫安佐一句玩笑話,不僅沒人笑得出來,也讓自己身陷囹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