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區塊鏈手機 鴻海富智康優先合作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根據《路透》報導,傳鴻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 Ltd.)與研發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為優先的Sirin Labs合作,富智康將為Sirin Labs生產Finney區塊鏈智慧手機。

 

Finney是全球首款區塊鏈智慧手機,其有自動轉換代幣的功能,可以安全儲存與使用像是比特幣等電子加密貨幣,並用於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可以不通過交易所而獲得不同的電子加密貨幣,因而可以省去支付手續費。

 

平面媒體報導,根據協議,FINNEY原始設計和製造將由富智康主導,SIRIN則帶頭開發冷儲存錢包硬體和SIRIN OS作業系統。

 

鴻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 Ltd.)與研發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為優先的Sirin Labs合作,富智康將為Sirin Labs生產Finney區塊鏈智慧手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