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 美媒讚日本貝比魯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大聯盟新球季開打7天,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不斷製造驚奇,今天5局下,從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克魯柏的手中揮出兩分砲,連兩戰開轟,讓天使在延長賽13局下,以3比2力克印地安人。

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連續兩天揮出全壘打。繼昨天單場3安打,外加3分砲,今天在5局下再次轟出2分砲,轟下去年拿下生涯第2座賽揚獎的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 而幾天前,大谷就以投手身分先發登板,對奧克蘭運動家拿下勝投。

中日龍投手 川上憲伸:「看了這次比賽,大谷的冷靜表現,看不出來是首次登板,真的讓人感到他享受其中。」

大聯盟新球季開打7天,「二刀流」大谷翔平不斷製造驚奇,連兩戰開轟,讓天使有機會拚到延長13局以3:2贏球,成為1921年貝比魯斯之後,第一個在拿下勝投的下一場比賽擊出全壘打的球員。

日籍球星 大谷翔平:「整體來說,我很享受。享受的心情勝過緊張。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這樣的心情。雖然今天表現很好,但不知道下次會如何,該反省的地方還是會好好反省,改善下一次的投球。」

球迷:「我狠下心翹了一星期班來支持,首次登板,加油!」

大谷翔平熱身賽表現不佳,引起外界議論紛紛,但他卻在開季後回神,無論投打,都展現夠水準身手,也被《華盛頓郵報》評價,難怪被稱為「日本的貝比魯斯」,大聯盟記者直言,大谷只用第一周,就向外界證明自己投打「二刀流」的身手是貨真價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