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偵察機飛行員捕捉 2萬公尺高空極光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美麗的極光總是讓許多攝影師趨之若鶩,當太陽帶電粒子到達地球附近時會受到磁場影響,往兩極地區移動,在高空和氫、氧等空氣原子碰撞後,就會產生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極光。不過一般人都只能從地面往上拍,40歲的美國空軍中校弗蘭克蒙(Ross Franquemont)卻在2萬公尺高處補捉到極光美景。

弗蘭克蒙2月時駕駛U-2偵察機,自加州貝爾空軍基地(Beale Air Force Base)出發,飛越加拿大上空時看到一片美得令人屏息的景象,大片極光在高空中舞動,弗蘭克蒙趕緊拿出單眼相機,拍下這驚人的一幕。

基於任務保密的緣故,弗蘭克蒙不能透露極光出現的確切時間與地點,他說飛機當時時速超過800公里,要能完整拍攝不是一件易事,所幸憑著多年的攝影經驗,成功捕捉到這一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