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雪地找彩蛋 白色復活節樂無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尋找彩蛋是復活節的重頭戲,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在德國,有一群孩子跟著父母登高跋涉,到山區雪地尋寶。雖然山下已經迎來春天,一片翠綠,但山上依舊白雪皚皚。在零度以下的氣溫尋找彩蛋,別有一番樂趣。

復活節的主角「兔子」,高高掛在山峰上,孩子們跟著父母,來到德國南部海拔高度1669公尺的坎盆旺德山(Kampenwand)。在平常的日子裡,只有登山健行的遊客,或是滑翔翼飛行員會在這裡停留。但在這一天,這裡特別熱鬧,因為復活節尋寶活動就要開始了。

孩子們在雪地裡尋找巧克力和彩蛋的蹤跡,到處充滿歡聲笑語。

遊客 艾普爾(Walter Appel):

「這裡的特別之處,能夠俯視美麗的基姆高(地區)和基姆湖,以及從冬天轉換到夏季的美景。山上還有雪,山下已經一片翠綠。在這裡與孩子們一起過復活節,非常棒。」

儘管有些遊客穿得不夠暖,但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遊客 藍霍夫(Lars Langhof):

「我們有點穿得太少了,山下是7度,山上是零下7度。」

除了必備的巧克力和彩蛋外,還有父母穿上兔子裝,要與孩子共度一個難忘的復活節假期。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