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票房創紀錄!國際公司總裁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4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工業重鎮巴塞爾音樂劇院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每場門票都是提前三週售罄,創劇院票房奇蹟。主流菁英爭睹神韻風采。知名國際航空服務公司總裁讚歎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EH航空服務公司CEO扶輪社會長 Eugen Hartl:「傑出的演出。編舞與舞蹈令人歎為觀止,我們非常喜歡。」

Eugen Hartl先生於2012年創建巴塞爾國際機場EH航空服務公司,專為航空業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技術諮詢與服務,他在扶輪社聽到有關神韻的介紹,很嚮往能欣賞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EH航空服務公司CEO扶輪社會長 Eugen Hartl:「可惜當今的中國和五千年前的中國已經完全不同了,很多傳統價值已經遺失了。神韻通過舞蹈和天幕講述中國的古老歷史,我們非常喜歡。」

巴塞爾著名二星米其林餐廳老闆 Rene Graf:「我非常喜歡這台演出,美不勝收的是色彩,還有中國古典舞與民族舞蹈的結合,同時又結合了當代的元素,這些都令我折服。我對中國文化不是很瞭解,不過做為歐洲人,神韻演出能讓我很好地理解這個文化, 理解舞蹈中講述的故事,我覺得,這讓我特別感動。」

作家 Ursula Gut:「讓我感覺很神奇,演出使用的天幕技術,演員們從天幕中瞬間現身於舞臺,就像電影特技一樣,令人陶醉。」

金融分析師 Daniel Ortolani:「非常棒,讓人震撼,因為是現場效果,音樂也是現場的,樂團演奏非常動聽,女舞蹈演員很出色。」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