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共暴政!香港支聯會清明節悼六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選在中港台的清明節期間,香港支聯會舉行悼念六四死難者活動,主席何俊仁喊話,勿忘歷史,要結束中共一黨專政。

香港支聯會在尖沙嘴鐘樓旁舉行儀式悼念六四事件死難者,多個民主派團體都有代表出席獻花,並為死難烈士默哀一分鐘,表達支持中國民主運動、奮戰不息的決心。

主席何俊仁回應早前人大常委譚耀宗指「結束一黨專政」口號可能違憲的言論,強調,不會改變支聯會的綱領。

口號:「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多年來我們都批評中國專制的制度,要求結束專政。這個是我們不會放棄這個自由。如果香港失去這個基本的言論自由,我們不會再是香港,香港也不會再成功,也都不會繼續能夠扮演一個金融中心的地位和角色。」

支聯會將今年六四29周年的主題定為「悼六四!抗威權!」,他希望今年六四燭光集會有更多的青年參與,一起對抗威權政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