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利用變樂器 土耳其清潔隊組團演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在土耳其有一群熱情的清潔隊員,發揮巧思,利用廢棄物材做成獨一無二的樂器,不但能演奏完整的曲目,還曾辦過演奏會。

拿著木棍敲打著垃圾桶,清潔隊員跟隨著輕快明亮的節奏,認真詮釋著帶有濃厚地方特色的音樂。

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有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清潔隊員,在工作之餘,化腐朽為神奇,將手邊廢棄物材變身為一件件獨一無二的樂器。

樂團首席鼓手 YILMAZ ETI:

「我們是用自己做的工具演奏,像是我們用掃把做成鼓槌,用各種不同大小的垃圾桶當做打擊樂器。我們會先排練試聲音,用不同尺寸的垃圾桶當作鼓。」

興趣相投的清潔隊員組成名叫「TIN BAND」的樂團,巧手製作的樂器雖然比不上專業,卻依然相當吸引人。

樂團首席鼓手 YILMAZ ETI:

「舉例來說,我們有焊接欄杆,它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我們的鈴聲就是從它來的,還有我身後的垃圾桶也可以發出美妙的聲音。」

TIN BAND曾在一年前舉辦演奏會,未來他們希望能繼續將原本的嗜好發揚光大,改進樂器並演奏更多動人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