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5萬美元上太空!維珍銀河年底送人天外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太空旅行有沒有可能成真呢,全球首家商業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日前宣布,在加州太空站,完成首次動力飛行測試,將在今年年底,正式將載人飛船,送入太空。目前有近700人,報名太空旅行。

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之後,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的新型「太空船2號」,4月5號在加州莫哈維太空站(Mojave Air and Space Port)起飛,完成了動力飛行測試。

按照設計,太空船2號由2名飛行員駕駛,可搭乘6名旅客。起飛時懸掛在「白色騎士2號」(WhiteKnightTwo)運輸飛機下,當飛行到1萬5千米高空時,太空船就脫離白色騎士,然後點燃火箭發動機,飛到次軌道。回程時,太空船將穿過大氣層,緩慢地進行自由落體下降,然後自行滑翔回到地面跑道。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是全球首家嘗試載客太空旅行計劃的公司。2014年的一次飛行測試中,由於駕駛員操作不當,引擎發生爆炸,飛船從 5萬英尺高空墜落,造成1死1傷。

3年後維珍銀河重啟動力飛行測試,接下來將每3週試飛一次,並計劃於今年11或12月正式將載人飛船送入太空。每人要價25萬美元,目前為止已有將近700人報名太空旅行。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