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李登輝當阿祖 孫女李坤儀曬家庭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高齡96歲的李登輝當阿祖了!李登輝的曾孫女在6日凌晨來世上報到了,李坤儀雖然還在醫院休息,但在臉書上曬出大手握小手的溫馨合照,分享弄瓦之喜,這位牡羊座小千金的誕生,不只圓了李登輝當阿祖的夢,更巧的是,年紀和李登輝差了八輪,同樣都屬狗。

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當阿祖了!6日凌晨,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順利產下千金,母女均安,臉書上分享弄瓦之喜。貼出一張大手握小手的溫馨家庭照,還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誇讚女兒乖巧,沒讓媽媽痛太久,李家曾孫誕生時,身長55.5公分,體重3232公克,跟阿祖李登輝差了八輪,同樣都屬狗。

這是大年初三,李坤儀首次對外公開宣布,肚子有喜的好消息,照片中不只有她和爺爺李登輝,兩隻小狗也合影,李坤儀更是俏皮地在隆起的孕肚上,貼上狗狗圖案,更寫下四犬成器,宣告一圓高齡96歲的李登輝當阿祖的夢了!2015年底,李坤儀和交往7年的趙贊凱完成終身大事,就被問到,小倆口計畫何時生小孩?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 李坤儀(2017.04.11):「也許4月忙碌告一個段落以後,比較有空計畫一些家裡的事情,如果有好消息會告訴你們好嗎?」

果然,結婚2年多,37歲的李坤儀沒讓爺爺李登輝等太久,6日當天中午,李登輝夫婦還前往探視曾孫,至於萬眾矚目的小公主,何時才能露臉和大家見面,外界都很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