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越「肺阻塞急性發作」 插管轉送加護病房

拒菸終身義工孫叔叔孫越參與公益活動長達35年(畫面來源:翻攝自董氏基金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87歲的資深藝人孫越,3月因膽囊結石發炎、肺部感染,住進台大醫院,董氏基金會稍早證實,孫叔叔近期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同時併發肺阻塞(COPD)急性發作,經醫師建議轉送加護病房,以積極監控病情變化,目前病況未明。
 

(畫面來源:翻攝自董氏基金會)
(畫面來源:翻攝自董氏基金會)



一名疑為孫越友人在臉書貼文表示,孫越今天下午插管,4點多住進加護病房,如果不插管可能過不了今天。對於孫越病情,台大醫院表示家屬未授權故無法對外說明。
 

(畫面來源:翻攝自網路)
(畫面來源:翻攝自網路)



孫越是30幾年的老菸槍,在2006年確診罹患肺阻塞(COPD),罹病後肺功能不佳,免疫力也比較差,之後就不停因為反覆感染、高燒進出醫院。孫越罹病後以過來人的經驗,與國健署和董氏基金會致力推動菸害防制,擔任戒菸終身義工,長達35年的時間投入公益活動,希望以自己的親身經驗,讓大眾了解菸害。

 

孫越參與戒菸活動(畫面來源:翻攝自董氏基金會)
孫越參與戒菸活動(畫面來源:翻攝自董氏基金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