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煌雄任促轉會主委 竟引「這兩人」互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行政院提名前監委黃煌雄擔任促轉會主委,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繼臉書互槓後,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今天(9日)又在廣播節目砲轟黃國昌,再度點燃兩人戰火,黃國昌隔空回嗆,姚人多只會躲在節目後面打泥巴戰,他感到很遺憾。

總統府副秘書長 姚人多:「(老師你怎麼看)謝謝大家。」

難得親自出面上廣播節目,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被媒體團團包圍,對於記者提問他一概不回,但節目才剛開錄,他立刻砲火全開。

總統府副秘書長 姚人多:「對啦對啦,全世界都墮落只有他最清高啦,他什麼都反對啊。」

擺明衝著時代力量力委黃國昌而來,因為一個星期前,兩人才在臉書上隔空交鋒,現在姚人多上節目繼續開轟,主要就是為了促轉會主委黃煌雄的人事提名,黃國昌抨擊黃煌雄,過去曾為了求官諂媚馬英九,怒批黃煌雄不適任促轉會主委,這席話立刻點燃姚人多怒火。

總統府副秘書長 姚人多:「他做的事情或是他曾經做過的事情,跟他批判的那岯人在做的事情,其實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差異啦,他做那些他批判的事情是為了社會公義,為了全台灣好,那別人做同樣的事情的時候就是黑箱。」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也請教姚人多,我去喬什麼事情請他具體指明,我也搞不清楚今天姚人多的身分,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還是政黨的打手,躲在專訪背後潑糞。」

面對姚人多批評,黃國昌立刻回嗆。但兩人的唇槍舌戰還沒結束,姚人多還強調,促轉會採合議制,絕非由黃煌雄一人掌權,藉機酸了時代力量。

總統府副秘書長 姚人多:「時代力量是黃國昌跟徐永明兩個人說了算,或是黃國昌說了算,但是促轉會是合議制,我覺得黃委員他可能把他運作時代力量的方式,投射到促轉會上面。」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只是另外一個移轉焦點的說法,今天出來批判黃煌雄不適任的,只有時代力量嗎?我們在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沒有那個資格,沒有那個立場,針對這個人選的適任性,提出質疑嗎?」

因為促轉會人事提名,姚人多跟黃國昌之間的戰火持續延燒。促轉會若想在520前掛牌運作,最晚也得在4月底,由立法院通過人事提名,但眼前大小綠立場再度分道揚鑣,屆時恐怕又將上演一波杯葛戲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