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狗狗去旅行 坐私人飛機享受豪華旅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隨著現在出國旅遊的盛行與便利,有些人也想帶著寵物一起去國外度過美好的假期,香港有一家旅行社嗅到了商機,專門辦理寵物旅遊,甚至提供私人飛機的豪華服務,讓客戶享受最頂級的奢華之旅,一起來看看。

想要攜帶寵物出國旅遊,需要辦理出入口檢疫以及複雜的離境手續,而且必須把狗狗寄放在牲口艙內,讓不少人望之卻步。

為了讓狗狗能隨時陪伴在身邊以及簡化手續,香港寵物旅遊公司推出一套豪華旅遊,讓主人跟寵物可以同機同艙,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出國,狗狗除了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活動,也有專人處理出境手續,讓人直呼超幸福的!

寵物旅遊創辦人 雷蒙德.鍾(Raymond Chung):

「寵物旅遊將會是未來的趨勢,在過去10年中,有許多寵物主人想帶著狗狗去旅行,但卻不得其門而入,這就是市場所在。狗狗會漸漸地老化,沒辦法永遠的活著,對寵物主人來說,創造美好的回憶相當重要。」

去年搭乘寵物旅遊前往日本的佐伊曼女士,帶著兩隻12歲的約克夏?狗狗,叮噹與歡歡,對旅程相當的滿意,在飛機裡狗狗能直接坐在她的腿上,在食物方面也非常的用心,重點是能夠跟寵物一起翱翔天空,是個非常好的回憶。

寵物主人 佐伊曼 (ZOE MAN):

「我必須對狗狗們更加的謹慎,因為我就是牠們的世界,我有工作、有朋友、可以去旅行,但是寵物只能依靠牠們的主人。」

雖然寵物旅遊的價值不斐,在日本沖繩一周就要9000美元起跳,相當於新台幣27萬元,但是對於頂端客戶來說,能與寵物擁有美好的回憶,才比較重要。目前可以前往的國家以日本的沖繩、北海道、大阪、東京為主,主要是因為日本對於寵物出入境的程序已發展相當成熟。

2018年將規劃13次的旅程,未來也會將旅遊地點拓展到歐洲、美加地區,有更多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