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版圖!串流媒體進駐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斥資39億元興建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計今年將完工。台灣串流音樂平台(KKBOX),也確定進駐,(9日)簽約儀式上,高雄市長陳菊親自出席,並表示期望高雄成為流行音樂的重鎮。

線上串流音樂平台,進駐高雄市流行音樂中心3號鯨魚表演館,簽約記者會還別出心裁,選在高雄港文化遊艇上舉行,航程從駁二遊艇碼頭,開往預定年底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市長 陳菊:「台灣第一座流行音樂中心,今年年底就要完成,對我們高雄未來的發展非常的重要,希望高雄市未來是流行音樂的重鎮。」

串流媒體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王正:「即將正式進駐第三號大鯨魚表演館,我們很希望透過在地的場館,音樂場館的經營,帶給高雄市民更多的音樂正能量。」

市長陳菊擔任見證人,稱讚串流音樂平台集團有眼光,搶先簽下唯一的大鯨魚展演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設經費約新台幣39億元,整體工程預計今年,如期如質完工。現場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表示,一定要讓「滅火器」在新場地有演出機會。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如果以身為音樂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高雄最幸福的就是我們的硬體很強,然後而且一個又一個,我們幾乎在這整個灣區流行音樂中心,我們有所有規格場地,所以當我們在地音樂人看到,整個文化局的努力的時候,我們也會想要提醒自己也要加把勁。」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每年年底都為忠實歌迷舉辦演唱會,希望把今年的大秀留在高雄,而且無論如何,一定會選在新的場館,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就是第一優先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