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戰開打 造型立體蛋糕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距離母親節還有1個月,連鎖蛋糕店宣布新款蛋糕開放預購,有旋轉木馬、粉紅豬造型立體蛋糕,預估這個檔期要賣出32萬顆蛋糕。超商業者不遑多讓,2個月前就開始發預購單,要來搶一年10億的母親節蛋糕商機。

獨角獸、彩色泡泡跟著舞台轉啊轉,夢幻造型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你以為這是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其實底下藏著海綿蛋糕和乳酪慕斯。連鎖蛋糕店業者推出新款蛋糕,預估母親節檔期可賣出2萬個以上。

同樣超好拍照打卡,這款蛋糕號稱能夠親子同樂,小朋友最愛的粉紅豬在游泳池開派對,底下其實是戚風蛋糕配布丁塊、水果內餡,目前已經賣出35000個。

連鎖蛋糕店公關副總 鐘靜如:「這次我們整個母親節的檔期,我們的銷售量可能會達到32萬顆,預估今年大概會成長5到10%。」

連鎖蛋糕店來勢洶洶,比造型更要比噱頭。不過這家蛋糕店挾著超高人氣,賣的是紐約進口原料的的千層蛋糕,巧克力、抹茶人氣超夯,大口咬下,奶油沾的滿嘴超過癮,號稱手工限量,不同口味每個月只有1千顆,民眾又是如何選擇?

民眾:「應該就是比較基本款的吧,因為長輩應該不會去特別吃,比較特殊的味道,可能比較不會重視外型,比較會注重口感的部分。」

民眾:「我媽應該是會比較想要裡面,內餡多一點,水果布丁之類的,外表重視的話應該是我姊會要來拍照。」

民眾喜好不同,就怕蛋糕選擇不夠多樣,超商業者把握通路優勢,2月底就放出母親節蛋糕預購消息,像全家主打肖像蛋糕、DIY蛋糕,7-11有各地飯店和地方特色甜點,萊爾富推出巧克力蛋糕,滿額加送衛生紙,各家業者頻頻出招,要來爭奪一年10億的母親節蛋糕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