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超跑助陣 匯集神農創新農業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彰化一群在地小農推動農創市集,除了展示各種蔬菜的栽種方法。最吸睛的是開幕當天,4台價值上億的超跑也來助陣,成為現場焦點。

4台超跑一字排開,3台法拉利,還有這台藍寶堅尼LP610黑色超跑,配有號稱全台唯一的Novitec Torado套件,更是首次曝光,4台總價破億,成為攝影焦點。

這四台超跑車主就是這位43歲的謝東明,謝東明的爸爸謝元峰是手工糕餅起家的烘焙師傅,多年前到海外開設車輪餅店,今年回台擴大事業觸角,回饋鄉里。

手工餅老闆父親 謝元峰:「我是不抱著賺錢的心態,讓鄉親這樣,有個地方休閒。」

300坪展場,匯集了將近30位神農獎得主的產品,30種各地農會農產品,展示各種栽種方式像是魚菜共生栽種方式、家庭菜園以及溫室種植方式, 在這裡通通可以看得到。

活動策劃人 李振輝:「整合農場,結合工廠,發展到商場,也推動就是從農場到餐桌的整個具體化。」

從產地到餐桌,活動策劃人李振輝表示,希望能夠匯集到百位神農進駐,讓這裡成為農業界的新創平台。

活動策劃人 李振輝:「我們未來希望能夠朝百大,就是更多的神農,更多的好產品,更多的地方特色產業都能夠進駐到我們的平台,透過我們那個匯集的做法,讓台灣的農產品呢,能夠得到更好的銷售的管道。」

除了農產品,也有業者參考日本製作年輪的設備進駐這裡,現場手工製作,成?當地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