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選新北必勝?洪耀福:選輸我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選舉消息來看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2018新北市長選舉,他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必勝,如果選輸了,他負責、辭職。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蘇貞昌的民調坦白講,現階段他還沒有表態之前,他跟侯友宜的民調其實已經不相上下了。」

民進黨有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引發力挺前行政院院長游錫?的人士不滿,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不需要劃分誰挺誰,窄化成派系問題,大家都是挺民進黨的,但日前立委高志鵬認為,到時選輸的話,黨主席要辭職。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新北、其實坦白講,我們必勝,你有這麼大的信心啊?那如果新北選輸了,我這樣問大清早可能會讓你胃痛,我不會,如果新北選輸了你負責、辭職,就我負責、當然就是我負責,你辭職?當然我辭職。」

洪耀福表示,他們拜訪過幾次游錫?,他都沒有參選意願,所以沒有將他列為民調的對象,而雖然之前並沒有見過蘇貞昌,但了解他的想法,他也必須去承擔新北市這個責任,主持人就問到,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的心結怎麼辦?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這我們沒有什麼心結問題,我想這只要能夠對於一個大的局勢,共同的目標一起去努力,我想這對於他們這樣的人物來講,這都是個人之間過去的一些競合,都是過往雲煙。」

洪耀福認為,蘇貞昌參選,是將他在台北縣8年政績與朱立倫8年政績做比較,並在節目上爆料,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向他們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選新北,而且侯友宜對上自己的老長官,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蘇貞昌必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傳話綠不要派蘇?侯友宜:第一次聽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