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床頭吵床尾合? 柯文哲坦承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繼續來看到,中共對民進黨政府畫政治紅線,卻對台北市雙城論壇開綠燈,不過,曾脫口說出「兩岸關係是床頭吵、床尾和」的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時,卻認為他當初這句話是「脫稿演出」,坦承是失言了。而他今天在市議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時,也遭多位市議員以程序發言,杯葛上台報告近40分鐘,還有議員拿出龍袍,暗諷日前柯文哲自稱「真命天子」。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柯市長我現在就把這一套龍袍,送給你,送給自稱真命天子的你。」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拿出龍袍、龍帽,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他在家過「真命天子」的癮,還有多位國民黨議員,要求北市府針對北農休市、總經理吳音寧的去留等爭議說清楚講明白,杯葛議事近40分鐘,才讓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之後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質詢時,問到柯文哲是否要收回「兩岸一家親」的說法。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不要把床頭吵床尾合,形容兩岸關係這句話收回,這一句話真的是脫稿演出,這個我一般發言都是按照稿子唸,平常我會亂講話,只有兩岸我不會亂講話,所以、這個是被記者問來問去問到亂掉了。」

秦慧珠詢問柯文哲對於台灣價值的定義,柯文哲表示,台灣價值就是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踐,並坦承「床頭吵床尾和」這句話是他失言。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們外科醫生不太注重這種言詞,好啦、你要不要把這句話收回嘛?這一句話就算是失言,不過講了就講了、要怎麼收回?」

秦慧珠也問到,如果未來要進行雙北聯合選舉造勢,要和綠營或藍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搭配?柯文哲表示,大台北生活圈有很多市政都是共推,難以切割,他也認為,民進黨的「北市分裂說」,並非意指要支持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