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集團年損近12億元營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六福皇宮,確定年底熄燈,六福旅遊集團,今天傍晚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因出租方無法續租,確定營運到12月底,就要熄燈,外界擔心,六福營收恐怕將有嚴重衝擊,執行長莊豐如甚至淚灑記者會現場。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 莊豐如:「很遺憾要跟各位宣布,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今天中午收到出租方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來函通知,六福皇宮用地,因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不再續約,到約的話依合約其中有四億的違約金,一年是損失大概近12億的營收,不過其實我們的流出是更多的,對整個集團的部分,其實不會有影響。 」

六福皇宮年營收達12.93億元,占集團營收近四成,但租金成本沉重,2017年虧損2.4億元。執行長莊豐如表示,六福皇宮停業,六福還要支付給國泰人壽4億元的違約金,至於是否重開新飯店,莊豐如表示,隨時尋找可能的機會,但目前沒有明確案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