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Let's Café攜手唐寧茶 進軍茶市場

全家Let's Café攜手唐寧茶 進軍茶市場。(全家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時序進入初夏,天氣漸熱,來杯現作茶調飲最對味,全家便利商店宣布,Let's Café品牌正式進軍茶市場,看準一年500億元的現調茶飲商機,繼咖啡、酷繽沙產品後,推出全新聯名現調茶。「全家」本次與英國皇室御用茶、女性心中第一品牌「唐寧茶」(TWININGS)合作,以優雅經典唐寧茶作為基底,加入來自屏東的特製冷凍檸檬鮮果磚,主推冰檸檬伯爵茶、冰檸檬四紅果茶,4/11起,全台3100店同步開賣。

 

每人每年喝44杯休閒茶飲 商機一年500億元

Let's CaféX TWININGS 精品好茶主攻小資女市場

 

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每年賣出10.2億杯休閒茶飲,平均每人每年消費44杯,整體市場規模超過500億元。「全家」鮮食部長黃正田指出,有鑑於此,Let's Café觀察外部環境,瞄準女性對於果茶類、調茶類的產品,有極高的喜愛度,為了讓年輕族群體驗與品味具有英倫風尚、更能展現個人生活風格的高質感茶飲,因此本次攜手唐寧,以聯名概念,推出現調茶飲,作為品牌進軍茶市場敲門磚。

 

根據市場調查,在台灣西洋茶飲中,唐寧茶為頂級茶的領導品牌,是25-45歲女性心中的西洋茶第一品牌。超過300年歷史的唐寧茶,不僅是英國皇室御用茶,擁有全球頂尖的拼配製茶工藝,更是女性消費者心中對於茶精品的代表。

 

Let's CaféX TWININGS的合作,是唐寧率全球之先,首度與便利商店通路聯名,更象徵「全家」Let's Café正式進軍茶市場,後續將會有更多讓消費者眼睛一亮的茶商品。

 

首創經典唐寧茶+冷凍檸檬鮮果磚 4/11開賣日 600杯免費喝

3間特色店舖 專屬杯款 拍照、打卡、當網美

黃正田表示,本次與TWININGS的聯名產品,主打檸檬果茶,消費者可選擇帶有迷人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或是揉合草莓、櫻桃、紅醋栗與覆盆莓等四款酸甜莓果於紅茶中的四紅果茶作為基底,再加入冷凍檸檬鮮果磚,完美融合唐寧以三百多年工藝底蘊拼配的經典英式茶香與台灣屏東檸檬的風味,爽口好喝、層次豐富。

 

看準25-45歲小資女、輕熟女對於自然風味、精品茶飲的喜愛。本次使用的冷凍檸檬鮮果磚,採用台灣屏東特產檸檬,100%原汁使用,不含香料色素。

 

黃正田說明,鮮果磚也是「全家」茶產品最有特色的地方,台灣屏東尤克力品種檸檬所榨出鮮榨原汁,酸味、香氣十足,小小一個冷凍檸檬鮮果磚,含有4分之1顆檸檬原汁。而後續也將以在地鮮果搭配經典唐寧茶,推出季節限定果茶。

 

此次Let's CaféX TWININGS聯名茶飲,為了提供消費者品茶同時,也能感受到品牌的時尚優雅風格,特別推出專屬伯爵黃色、莓果粉色聯名杯款,而為了讓網美們能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全家」特別在華視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6號)、敦新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5號一樓)、明曜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4號),三間店舖,設置專屬的打卡區,特色布置將維持3個月。

 

4/11開賣當日上午10點,敦新店、華視店、明曜店,前200名消費者,可免費品嚐唐寧茶系列商品乙杯。(每店200名,限於當店取杯;200名依現場發放號碼牌為準,並須拍照打卡上傳IG/FB才享有免費資格,發送完畢活動即截止)

 

導入茶飲產品 Let's Café商品組合更完備

聯名策略 預估帶動2成業績成長

Let's CaféX TWININGS聯名果茶,嚴選優質物料,唐寧茶從茶品採製、拼配、品評到成品等,每一個過程針對品質及風味層層嚴格把關,果磚則100%使用屏東在地檸檬。黃正田表示,有了現調茶飲商品後,加上原先的經典咖啡、單品咖啡、酷繽沙產品,Let's Café可給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商品組合,更提供無嗜飲咖啡的消費者,隨時買好茶、方便喝好茶的新選擇。

 

在品牌聯名的加成作用下,今年「全家」杯裝飲料品群的業績,預估比去年成長2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