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返鄉 陳樹菊擬將積蓄信託回饋台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賣菜賣了快一甲子,獲獎無數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過年前病倒家中,遠赴高雄醫治休養,大病初癒回到故鄉台東的她,決定退休,把攤位交給侄兒,儘管退休但愛心不變,她將把賺來的錢交付信託,打算繼續幫助台東人。

拄著拐杖,遠從高雄回到台東的陳樹菊阿嬤,一跛一跛走出車站閘口,等候已久的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隨即上前,來個大大的擁抱。

樹菊阿嬤的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今年過年前病倒的她,長時間留在高雄醫院安養,大病初癒回到台東,心情相當不錯。

愛心菜販 陳樹菊:「已經健康很多了啦,調養的很好,因為這是賺台東人的錢,回饋在台東,退休了我有這樣的想法,我要謝謝說,縣長跟夫人對我很好。」

賣菜50多年,這回病倒,陳樹菊終於鬆口要退休,把菜攤傳承給姪兒,就怕她不放心,縣長夫人陳怜燕還說再去攤位就要罰100萬,逗得她哈哈大笑,只是樹菊阿嬤雖然不再賣菜,但退休後的生活大家都很關心,她說要把這幾年賣菜賺來的錢,以信託的方式繼續幫助更多人。

愛心菜販 陳樹菊:「我在那賣菜賣五十幾年,是台東人的錢讓我賺,我會回饋在台東,這任的縣長跟縣長夫人,對我很好。」

台東縣長夫人 陳怜燕:「所以我希望她先好好的休養,然後第二個,她的心想要做公益,我覺得這可以從長計畫,先幫助自己,才能幫助別人。」

因為賣菜做愛心,好名聲享譽海內外,獲獎無數的陳樹菊,取之台東,用之台東,樹菊阿嬤接受縣府的幫忙,要讓這份愛心,繼續在台東縣內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