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轟世大運週年慶為連任 柯P反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再赴市議會進行備詢,議員們依舊砲火猛烈,柯文哲還一度槓上市議員王世堅,讓議場氣氛緊張,而北農休市風波繼續延燒,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再被請上質詢台。

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總經理,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站在一旁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說聲加油,北農先前的休市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吳音寧成為眾矢之的,11日再被請上質詢台面對議員砲火,市議員王鴻薇直言,吳音寧應該要自行請辭。

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適不適任要由你的長官來決定,你的長官現在就站在你旁邊,我不是她長官。」

柯文哲馬上撇清關係,讓吳音寧忍不住笑了出來,但有關世大運,柯文哲就不能撇清了,由於去年世大運的成功,北市府規劃,將在8月舉辦「周年慶」,讓民眾重溫去年的感動,但此規畫讓市議員王世堅相當不滿,認為世大運曲終人不散,質疑柯文哲是為了競選連任而辦,猛烈砲火,讓柯文哲直接反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在你的多方阻撓之下還可以辦成功,我也覺得是滿了不起的,你說什麼你再講一次!在我的什麼?我跟你說,不、不、不、你把那一句話講清楚,你說在我的什麼?多方阻撓之下,我跟你說,你說、你說我阻撓你什麼?」

柯文哲說,世大運是全台灣的世大運,應該幫忙而不是唱衰,王世堅回擊說,他自費買了350張門票,並反問柯文哲買多少張?要柯文哲將「多方阻撓」再說一次,頓時氣氛緊張,副議長陳錦祥也趕快出來打圓場。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副議長 陳錦祥:「王議員,那個市長剛剛有跟你道歉了我有聽到,他有跟你道歉,你說他有道歉?他有跟你道歉,有、有、有、有、有、有道歉,市長有道歉?有、有、有、有,你再說一次啦,這樣、我跟你道歉,人家道歉你都聽不清楚怎麼會這樣?因為我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有啦、有啦、有啦,我還是會、我還是會道歉。」

柯文哲表示,他從來不會去交代這個事情,也不需要靠這個牟取個人利益,只是請副秘書長薛春明作結案報告,並留下相關文物,以及舉辦研討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