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民調僅輸0.1%?侯友宜:聽聽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PO出了一份,自稱是民進黨的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僅輸給侯友宜0.1個百分點,侯友宜說民調參考就好,不過他也強調,說這份民調跟國民黨所做的差距很大,參考就好,至於蘇貞昌曾說過,絕不會第3次選新北,侯友宜則回應,請他再去跟神明說清楚就好。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 VS. 民眾:「這塊可以提供給我們民眾,什麼樣的需求,應該要讓市長來決定吧。」

黨內初選才剛過關,民眾就喊出「市長」兩個字,讓侯友宜眉開眼笑,一早來到八里文化園區,看到傾斜而下的大片草皮,侯友宜靈光乍現。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有臉書的網友,叫陳某某的給我提供一個意見,說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很適合做溜滑梯的,今天就特別跑來看了,一看超感動的。」

直接點出網友的名字,侯友宜積極拉攏年輕人的心,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臉書爆料,一份民進黨內部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39.1%、蘇貞昌39.0%、游錫堃31.5%,蘇貞昌僅差侯友宜0.1個百分點。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參考用吧,聽聽吧,最主要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比較實在一點,(國民黨這邊,有這麼接近嗎,國民黨做的)國民黨做的民調,我是有看過啦,那跟民進黨做的好像差距很大。」

侯友宜直言,這份民調跟國民黨內部所做的結果差很大,民進黨也跳出來澄清,說沒有做這份民調,黨部民調自始至終,沒有將游院長放入民調選項。民調真假傳聞不斷,不過老縣長蘇貞昌,曾對著神明說過,絕不第3次選新北。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我一直覺得說,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嘛,過去的事情跟神明說,再說清楚就好了嘛。」

搶年輕選票,侯友宜也加入IG行列,還PO出了身體貼牆壁的照片,老花眼鏡掛在額頭上,難道是選舉太操勞了,要舒展筋骨嗎?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姿勢矯正一下,有時候你看電腦,看公文看久了,看看看看,頭就這樣。」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要摸男生啦,女生不能摸啦,不然會被告性騷擾。」

就連跟米飛兔公仔合照都要避嫌,畢竟選舉期間,一言一行都得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