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祖克柏續作證 坦承自己個資也被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臉書陷入個資外洩風暴,執行長祖克柏結束兩天的國會聽證會,會上他也坦承,自己的個資也被出賣使用。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你的個資是否也包含在售給「惡意第三方」的資料中」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是的」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你願不願意改變商業模式,以保護用戶個人隱私」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議員女士,我們已經做了很多改變,以減少....」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不是,你願不願意改變商業模式,以保護用戶個人隱私」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議員女士,我不懂你的意思。」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我們得知個資外洩訊息後....」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2015年你得知消息了?」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是。」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你有立刻和他們執行長談嗎?」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我們關閉了APP。」

美國聯邦眾議員 伊蘇:「你有立刻和他們執行長談嗎?」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我們有和他們接觸。我們要求他們刪除所擁有的資料。然後他們資料管理主管說,他們刪了。」

外媒形容,祖克柏在國會聽證中全身而退,10日臉書股價勁揚4.5%,11日也以小漲開盤。不過也有外媒說,臉書遭到用戶控訴求償,從目前受影響的7千多萬美國、英國用戶推估,求償金額可能高達7.1兆美元。

您還會想看:
祖克柏重申臉書免費 外媒:政府監管將加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