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5登台孔劉代言 施崇棠:展AI威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迎接AI潮流,許多手機大廠紛紛卡位,推出AI智慧型手機。今年在MWC一口氣拿下9項大獎的ZenFone 5,今天(12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由韓星孔劉持續代言,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宣告手機價位,並強調,ZenFone 5終於讓智慧型手機,展現人工智慧的威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ZenFone 5終於讓智慧型手機,名符其實的,展現另外一個層次的智慧,也就是人工智慧的威力。」

今年在MWC大放異彩的ZenFone 5,全球首發,台灣第一個上市,機身5.5吋正反面有玻璃包覆,採用獨特設計讓銀幕有6.6吋、達90%超高螢幕占比,而令董事長施崇棠感到驕傲的,就是在AI功能的應用。

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副總 黃立中:「因為是AI,所以理論上它可以應該要有智慧學習的功能,所以當你拍了一個照片,隨機它會出現2張讓你選,這2張的設定不同,藉此它可以了解你到底喜歡甚麼樣的設定,或甚麼樣的色彩,未來它就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拍出漂亮的照片。」

ZenFone 5搭載AI智慧雙鏡頭,能自動偵測拍照對象,給予最適合的拍攝模式,強調AI的便利,品牌代言人孔劉還一人飾兩角,化身為AI機器人。迎接AI潮流,華碩把在台深根5年的ZenFone,融入AI多項功能,包括智慧效能管理、自動調整鈴聲大小等,讓AI了解使用者習慣,更貼近生活。

3C達人 廖阿輝:「高螢幕占比,它到90%,然後雙鏡頭組成,然後有類似像景深模式,跟很多AI功能加入,其實這大概目前都是目前中高階旗艦,甚至可以說是大概2018年,甚至我覺得往後推到2019年,應該都是目前手機一個主流發展趨勢。」

像是蘋果iPhone X、iPhone 8系列搭載的A11處理器,華為旗艦機種Mate 10等系列,華碩ZenFone 5也強調AI,許多大廠紛紛卡位AI智慧型手機市場,勢必掀起另一波手機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