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探望李文足 遭數十人阻攔毆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709案」被捕的最後一人,維權律師王全璋持續下落不明,他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到天津尋夫的行動卻被打斷,(4月10號)目前人在北京的家中遭到軟禁。昨天(11號),有朋友前去探望她,卻被數十名居委會人員和便衣警察阻攔,兩名朋友被打傷送醫急救。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4月4號從北京徒步到天津尋夫,4月9號遭到天津國保帶走拘留,4月10號遣返回北京的家中軟禁。

11號上午,「709案」家屬王峭嶺、樊麗麗,以及張善根等一些朋友前來探望她,但是被45十名大媽阻攔,對方辱罵、推擠和毆打前來探訪的朋友。

李文足想下樓來迎接眾人,但是門被幾個國保頂住打不開。

根據李文足在網上發佈的消息說,當天王峭嶺的眼鏡被打壞,李美青、陳艷華被打傷入院,還有前來探訪的媒體記者剛一到現場,就被警察拖下車毆打。

王全璋是709系列案件中,目前唯一被關押的律師,已經杳無音訊1000多天了,他的妻子李文足4月4 號開始徒步到天津尋夫,行走到第六天,4 月9號在天津武清界被天津的國保抓補,關押幾小時後釋放,李文足準備第二天繼續尋夫行動但啟程時,大批國保警察再次出現,並將她強行譴送回北京,目前李文足的人身自由仍然被限制,就連5歲的孩子想下樓玩耍都被威脅說:「出來就弄死你。」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