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米其林熱潮!北市推廣六條美食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北市共20間餐廳摘星,36間入選必比登平價美食,搶搭米其林熱潮,北市府刊物《台北畫刊》,就以美食地圖攻略為主題,擬定六條特色路線,讓民眾在品嘗美食之餘,也能到附近景點,進行一趟文化之旅。

牛肉麵、藥燉排骨,還有小籠湯包,這些都是獲得米其林肯定的台北美食,台北米其林,評選出20間星級餐廳以及36間入選必比登平價美食,北市府也搶搭米其林熱潮,市府刊物《台北畫刊》,就以美食地圖攻略為主題。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 陳思宇:「台北是從平價到高價,有各式各樣好吃的,還有好玩的都在這裡。」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針對美食文化,還有所謂的歷史,做整體的一個規劃。除了觀光,台北市各個出名的景點之外,也可以把當地的一個美食,在這一個路線上呈現。」

北市府規劃六條特色遊程,像是文青路線,永康商圈的鼎泰豐,再到青田街、華山文創走走,也可以走樂活路線,天母水管路步道,故宮博物館,再到訪必比登推薦的藥燉排骨,以及米其林一星的台菜餐廳。或是文化巡禮路線,北市孔廟、大稻埕,再到必比登推薦的寧夏夜市。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饒河街逛逛,吃吃胡椒餅,還有所謂的那些排骨湯,甚至於杭州的小籠包也不錯。台北市的每一條巷弄裡面,比如說在比較古老,中山大同,都有一些平民美食。」

陳副市長強調,還有許多台北美食,坐落在街道巷弄中等待民眾挖掘,期待藉由刊物的出版,讓民眾開啟台北美食觀光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