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德國家庭打造城市花園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告別冬天,迎來鳥語花香的春季,而為了更加親近自然,人們開始將注意力投入到自家的陽台或花園,打造一片精緻的休閒之地。接下來的這則報導,我們帶您到德國,看一看德國人的居家生活樂趣。

在德國,參與園藝類協會或俱樂部的人,高達500萬。他們認為,親近自然,可以舒緩身心,無論是大自然的顏色還是聲音,都有放鬆效果,可以降低血壓,改善精神。

德國園藝行業協會IVG主管Anna Hackstein:「我們能看到,園藝在當今社會的地位,在歐洲,每人一年花費175歐元購買花園產品,德國是225歐元。」

繁忙的現代生活,讓人們更渴望親近自然。打造自家花園的趨勢,在發展快速的城市地區,更是日趨流行。

德國園藝行業協會IVG主管Anna Hackstein:「很多人在城市生活,綠色空間在城市受很大擠壓,因此,城市居民也在創造自己的綠色空間。」

夏天,人們會將客廳或廚房搬到戶外,新的居家設計,如大的露台落地窗,防水的傢俱等,將室外生活變得像室內一樣方便。

德國園藝行業協會IVG主管Anna Hackstein:「原則上,傢俱的材質看起來和室內一樣,首先戶外傢俱需要舒適,人們也願意花點錢,買耐久傢俱。」

戶外休閒,當然少不了戶外美食,根據Statista調查,90%的德國人都會戶外燒烤。而與燒烤相關的專業設備,更是層出不窮:適合公園野餐的迷你烤架;成熟的燒烤站;功能強大無油煙,還有能在任何地方使用的電烤架等。

德國園藝行業協會IVG主管Anna Hackstein:「我們發現很多人將廚房建在自家花園裡,比如,很多家庭,結合了大型烤架與自製檯面,打造出花園廚房。」

自然與科技的應用,或許是未來的園藝趨勢,讓人們找到最舒適的角度,感受自然。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