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飛彈警告!法國掌握敘國化武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敘利亞情勢,美國總統川普對政府軍的化學武器,祭出飛彈警告後,法國也指出,他們已經找到了阿薩德使用化學武器襲擊的證據。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密切關注並謹慎評估整個局勢。」

針對上週六發生在敘利亞東古塔地區杜馬鎮的化學武器攻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召集會議繼續商討應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剛剛完全摧毀了ISIS,但現在我們必須做出一些進一步決定,以便盡快完成。 」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在國會聽證時表示,美國在敘利亞的角色定位並沒有變,消滅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仍是目標。然而, 由於俄羅斯的阻撓,之前聯合國的調解並未奏效,敘利亞仍保有化學武器、阿薩德政權仍在迫害人民。

而且由於政府軍的包圍,國際人道組織自3月初以來,就被禁止進入發生了化武襲擊的杜馬鎮。

美國國防部長 馬提斯:「不可原諒的事情發生,(敘利亞)不僅僅是違反了《禁止化學武器公約》,更在摧毀人類文明防線。明確了這點,行動將發生變化。我們和國際社會合作,將解決這個問題。」

法國則表示,已掌握了阿薩德政權上週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