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侯友宜戰新北 吳敦義批蔡密室拱蘇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這個禮拜,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趕在出訪前,迅速敲定新北市長人選,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馬,決戰國民黨的侯友宜,今天(14日),侯友宜也首度在出線後,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讓原本的行程,瞬間變成造勢場合。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大家拜託同心協力,讓侯友宜高票當選,新北市的市長,好不好?好不好?」

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首度同台,吳敦義出席新北市小組長授證,火力全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民進黨是密室下令喔,有的是叫徒弟拼很久了,有的是朋友在一起很久了,有的是議員要支持另外一個人,但是只有一個,『那個女性』,她自己密室協商就決定,不是用民主產生的,對不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政治不要口水,政治把政績拿出來,不要中央執政不力,來掩蓋用黨、用總統府全部的力量,來作為競選的機器。」

吳敦義台上授證,台下一堆人圍著侯友宜拍照,連接受媒體訪問,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都選擇圍在侯友宜身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蘇貞昌去保安宮,這部分你自己怎麼看,他說過的話)我在想,上次我也講過,他跟神明講清楚就好,他如果有講清楚那就好,謝謝,(侯副你比較像母雞,比主席更像母雞)謝謝,(剛大家都找你合照)。」

誰像母雞?侯友宜笑著沒回答離開,新北市這仗,蘇侯兩人對決有看頭,這也是吳敦義跟新北市長朱立倫,2020的灘頭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