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傳假投票決定是否禮讓 柯P:沒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2018年底大選,有消息傳出,民進黨選對會評估,台北市長選舉如果禮讓柯文哲,會衝擊全國選情,又擔心自提人選,會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因此將從五月起開始舉辦座談會,讓民進黨北市議員及立委來討論,因為議題敏感,不排除用假投票的方式來進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一出席活動受訪時,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現在民進黨中央好像,在要不要禮讓你的部份,要用假投票的方式,你覺得這個有效果嗎?)不是啦,問題人家做什麼我們也不能去跟人家評論啊,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他們需要找議員們來談,要辦一個座談會,然後議員們會在裡面匿名投票,你覺得你可以爭取到多數議員的支持嗎?)不曉得耶,盡量啦盡量啦。我每次說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盡力嘛,盡力而為啦。」至於會不會私下找議員支持,柯文哲說,會支持他的就是會支持,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