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傳出還活著 李文足:堅持就會有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千里尋夫被阻,受到國際社會關注。近日,王文足向外界表示,她相信,堅持就會有希望。王全璋的律師最近表示,王全璋應該還活著。

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本月4日展開「徒步千里尋夫」活動,原定週一(4月16日) 從北京走到天津,但被當局非法強制攔阻。

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你有什麼權力?我在這裡行走是我的自由,你有什麼權力?」

為期12天的1百公里長途跋涉,為紀錄丈夫失?1千天,要求當局對丈夫的行蹤有個交代。

但在第七天,當局強制阻斷李文足前進。中共特工強行將她帶回北京,李文足在被拘押之後目前遭到軟禁。

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雖然我現在離開家,來到這裡,感覺就是恢復自由了,但是這個都是暫時的,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們還會對我們做出什麼事,我沒辦法去推測、去判斷。」

李文足表示,雖然被徒步中止了,但她會繼續為丈夫的自由奔走。

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他今天除非是把我給殺了,不能阻止我,只要王全璋一天不自由,我就不會停下腳步。」

坦言曾想過放棄,但李文足最終相信,堅持就會有希望。

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努力就會有希望,努力了堅持了就會有希望。因為確實這個環境很艱難。我也常常陷入絕望,有的時候也會這樣,也有這個想法說,啊!好絕望,就是想放棄,有過這樣的念頭,這是這個念頭一過,想一想我丈夫現在這種處境,他的遭遇,我沒辦法停止他。」

最新消息指出,王全璋的律師陳建剛上週五遭到警方訊問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認為王全璋應該還活著,希望家屬放心。

新唐人記者 唐楣、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