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受肯定!APP落地泰國健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台灣的醫療服務又往前邁進,台灣彰基醫院與仁寶電腦合作,透過手機APP,直接落地泰國,也就是只要泰國台商回到台灣健康檢查之後,未來24小時連線,都有醫療團隊能幫台商建康評估,達到無國界醫療服務。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長 謝明家:「靠著這個平台去連接,當地的台商有問題,我們就會把他分配到最適合,還有最近的醫院,去當地做治療,這些治療的過程,我們又透過遠距醫療,直接把這些治療的資料傳到平台,所以變成這些台商,到全世界各地,他所有醫療資訊我們都有。」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 童振源:「透過APP整個做24小時的連線,所以台商在外面打拼,我們彰化基督教醫院跟台灣的醫療體系,會來照顧他們的健康,當然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帶領16家泰國媒體以及一位網紅,前來參觀彰化縣醫療觀光品質,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希望幫駐外台商的健康,提供更多好品質的醫療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