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共軍恫嚇!金馬淡例行實彈演訓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看到,中共黨媒日前放話,要在台海進行實彈演習,偷偷把實際的地點誇大,只是在福建沿海靶場演習而已,而今天,國軍完成例行性的作戰戒備演訓,不受中共恫嚇影響。新唐人前進相距福建泉州靶場只有60多公里的離島金門,帶您直擊最新情況。

記者 胡淨妮:「記者所在的位置是金門峰上靶場,在中共黨媒軍演恫嚇的前一天,國軍不受影響,早上先進行66火箭彈,對海上目標的實彈射擊。」

彈無虛發,擊中紅心靶區,66火箭彈屬於攜帶型輕型反裝甲武器,可以攻擊敵方裝甲車,防止敵人進犯。

國軍在金門的演練,是年度訓練計畫中的一部分,共有5天,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另外,同天在馬祖南竿梅石靶場,以及,19號在淡水河口都有相關演訓。

而共軍周三演訓,位於已經有10年歷史的福建泉州石獅靶場,過去三年都有射擊,距離金門60公里,距離海峽中線68公里。

共軍周三演訓,位於已經有10年歷史的福建泉州石獅靶場,過去三年都有射擊,距離金門60公里,距離海峽中線68公里。(製圖/新唐人)
共軍周三演訓,位於已經有10年歷史的福建泉州石獅靶場,過去三年都有射擊,距離金門60公里,距離海峽中線68公里。(製圖/新唐人)

雖然中共黨媒大肆炒作,但中華民國國軍演訓維持低調,強調國軍是「警戒」而非戰備,不升高兩岸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林威宇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