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廚房能料理!土耳其迷你美食上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許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辦家家酒,甚至幻想 玩具廚房做出來的料理真的可以吃,現在真的有人實現這個夢想,土耳其人艾丁夫婦拿玩具廚房來做土耳其菜,且把製作過程拍成影片,放在Youtube,現在已發展出40多道料理。

在土耳其從事行銷工作的博庫.塞蓮諾格魯.艾丁(Burcu Celenoglu Aydin),一年半前跟擔任 攝影製作人的先生(Anil Aydin),開始拿玩具廚房來做土耳其菜,他們把製作過程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的「迷你土耳其廚房」(Mini Turk Mutfa??,或Mini Turk Mutfagi),現在已發展出40多道料理。

看看這些料理食材,不論是放在爐子上烹調的,或是擺在盤中,端上桌的,所有的餐廚器皿或設備,長度不到這位女士的兩截手指,至於杯子,看起來容量只有幾滴。

她說,影片中各項料理的味道,就跟當代土耳其知名料理完全一樣。現在他們已發展出40多道料理,看了是不是有種很療癒的感覺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