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綠不禮讓柯 新北雲彰外溢效應達3%?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民進黨的台北市長戰局,到底要禮讓還是要迎戰?有選對會人士拋出訊息,指出如果民進黨不讓柯文哲,對於綠營選情較膠著的縣市,例如新北、彰化、雲林,將可能有「負面外溢效應」的影響。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黨內議員一同為422大遊行造勢,但是台北市長這一仗,卻有民進黨選對會的人放出訊息,如果不禮讓柯文哲,對於選情緊繃的縣市,新北市、雲林縣、彰化縣,將有負面外溢效應的影響,來回差3%,可讓表態要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相當不滿。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這個每天在這裡計算,外溢啊,內縮啊,每天在這裡計算,那就其實很簡單嘛,就那幾個縣市,他們去主張兩岸一家親嘛,他們請習近平來站台算了嘛,我常常說這是鬼打牆,因為不斷在那漩渦裡打轉,最後都忘了自己根本來自何方。」

姚文智不以為然,還說4月22日的「柯黑大遊行」,有許多北市議員都會出席、力挺。

而姚文智對於自己的選情,也很樂觀。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我有信心,在三足鼎立的情況下脫穎而出,當選台北市長。」

姚文智超有信心,但柯文哲氣勢也強,民進黨到底要自推,還是禮讓,黨中央將在五月份徵詢黨內縣市長被提名人的意見,畢竟首都這一戰,牽動全台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