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傳將結束軍事對峙 國際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午報頭條,國際消息來看到,南韓媒體報導,南北韓正在討論結束兩國的軍事衝突。外界預料,27號的南北韓高峰會,文在寅和金正恩可能發表聯合聲明,結束軍事對抗。

CNBC記者 John Roberts:「南韓與北韓正討論言歸於和的可能性,自停火倡議,以來一直都有這樣的聲音,終結朝鮮半島戰爭。」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間的熱線電話,大約在20日開通。另外,文在寅和金正恩兩人將在27號舉行高峰會,外界預料,雙方可能將宣佈「4·27宣言」,展現期盼半島和平的意願。1953年,南北韓簽署《朝鮮停戰協定》,金正恩掌權後、北韓2013年宣稱不再承認停戰協定。另外,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美國候任國務卿蓬佩奧,在3月底、4月初的復活節週末期間,曾經以美國總統川普特使的身分,赴北韓進行最高機密的訪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