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準國務卿會金正恩 川安會聚焦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好,美國準國務卿已經與金正恩會面,而正在進行中的,美日領導人會面,川普與安倍兩人也在會上談到了北韓議題。

美國總統 川普:「很榮幸能夠在海湖莊園接待您,很榮幸在美國接待你,這真的很特別。」

安倍此次訪問美國,將主要在朝鮮問題上與川普尋求共同立場,確保川普能在權衡朝核問題時,考慮到盟國日本的利益。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今天和明天,我將與唐納德(川普)進行深度討論,我很期待我們的討論,主要關注兩個話題,包括朝鮮和經濟。」

對於韓朝下週即將舉行峰會並期望藉此儘快結束韓朝敵對關係,川普送上了祝福。

美國總統 川普:「韓國正在計劃與朝鮮舉行會談,看是否可以終結戰爭,我在這個問題上祝福他們。」

在韓朝峰會之後,川普及安倍晉三也都有與金正恩會面的計劃,旨在解決朝核問題及相關地區爭議。

川普表示,目前正在權衡五處可以舉行川金會的場所,並希望能在未來兩個月內實現這一歷史性會談。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各種洽談和對話順利的話,我們很可能會很快與金正恩會晤,可能會是在六月初或者更早一點。」

除了朝鮮及貿易議題之外,美日與中共的關係也將是這次川安會可能涉及的討論內容。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