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首演票房火爆 各界盛讚反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4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爆,所有座位早在一個月前就全部售罄。神韻所展現的高超藝術造詣,讓現場的觀眾,深深折服。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日本的巡迴演出票房火爆,好評連連。今年更是由去年的7場演出增加到15場。在東京的首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們驚喜、讚歎,領略到中華神傳文化中的高超表演藝術和精神內涵的最高境界。

日本畫家 鈴木亞凜:「音樂響起,我全身的細胞瞬間興奮起來,震動感極強,全身就如通電一般。展現神佛的世界——這就是神韻。」

日本俱樂部副會長 中田一男:「神韻藝術家們超出人想像的身體表現力,我被這種不是人類所能達到的境界所傾倒,我為之感動。」

國際扶輪社本莊會長 涉澤健司:「高科技背景天幕和舞蹈藝術家們的絕妙配合,以及舞蹈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都深深感動了我。」「現在是向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精髓的時代。」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藝術造詣讓藝術博物館副館長中村優子女士感到驚歎。

藝術博物館副館長 中村優子:「神韻年輕藝術家一定經過艱苦訓練,我感到了他們的付出,現場演奏的音樂家也一定經過刻苦訓練,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我感到震驚。象這樣整台高質量的演出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