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長埤湖幽靜 景點必經中繼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宜蘭長埤湖是前往清水地熱、棲蘭、太平山的必經之路。湖水來源於雨水或地下湧泉,終年不乾枯,由於湖面碧綠,環湖步道環境清幽,遊客在此駐足休憩,一家人都能親近、感受大自然。

長埤湖環湖步道貼心的設置人工木棧道,另一側則是登山環湖步道,同時可欣賞湖景和原始林生態,全長將近一公里,步道周圍生態豐富,適合親子同遊。

小朋友:「這個是火炭母草,紅邊黃小灰蝶的食草。」

民眾 朱先生:「這邊景點走起來還滿輕鬆的,大概20幾分鐘就可以走完,那,沿途可以看一些昆蟲、蜻蜓,還有鴛鴦、鵝、魚都有,那現在風還滿清涼的,所以適合居家大小一起來。」

新竹遊客 謝小姐:「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邊,覺得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很清幽很好。」

湖中一道水柱沖向天空,水氣隨風四散,除了環湖之外,周邊有可愛動物區等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樂,在長埤湖休息中心裡,還能吃到三星蔥油餅。

遊客 賴小姐:「這邊又不用門票,然後又有小朋友很多玩的東西,所以他們玩的還滿開心的。」

業者 林小姐:「然後這邊也有那個咖啡廳,可以喝咖啡,然後又有我們在地的蔥油餅,對,還不錯。然後還有露營區。」

長埤湖渾然天成的湖光山色,加上可串聯各個熱門景點,成為旅途的最佳中繼站,更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李光輝 吳富國 台灣宜蘭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