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巧克力展打造動物叢林 3米高猩猩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世界最小的城市,比利時的迪爾比伊,舉辦了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節,40位國際藝術家打造50件巧克力作品,用巧克力雕塑出真實大小比例的熱帶叢林,有大猩猩、獅子、大象等等活靈活現,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參觀。

3公尺高的大猩猩雕像,仔細一看全是由巧克力製成的!大猩猩手上還有隻蝴蝶,也是巧克力做的呢。

大象與小象,眼睛是幾種不同顏色的巧克力,長長的鼻子高舉空中,栩栩如生。

在水池裡的火鶴,也全是由比利時巧克力做的,還有黑白鄉間的斑馬、熊貓,彩色的鸚鵡,雄獅與小獅,展場內伴隨著解說廣播,還有動物叫聲的配音,真像來到熱帶叢林。

法國參展商 吉連‧羅賓(Guylaine Robin):

「當你想到這一切是如何用巧克力製造出來時,你會想到這是多麼大的工程,這真的非常漂亮,透過巧克力傳達動物的信息,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展場的作品多達50件,還有烏龜、老鷹及棕熊等等,如同動物園一樣,巧克力雕塑實在太逼真,近看這些動物,還不免讓人有點畏懼呢!。

這場號稱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節,在在世界最小的城市比利時的迪爾比伊(Durbuy)舉辦,迪爾比伊是個童話般的可愛小鎮,人口只有10,000人。

除了巨型巧克力雕塑,展場還介紹巧克力的製作及動物雕塑,在週末提供兒童巧克力雕塑工作坊。另外,現場還設有巧克力河及攤位,販賣杏仁餅乾、各種巧克力、巧克力噴泉和泡酒巧克力飲料。

迪爾比伊(Durbuy,法文)的巧克力展,成功吸引超過上萬名遊客,遠遠多於這「世界上最小城市」的人口許多倍來,當地居民也希望這有趣巧克力展能成為傳統,年年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