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

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台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台塑集團首發團今天(21日)由4班普悠瑪,陸續載來1500人到花蓮旅遊,協助振興花蓮地震後的觀光產業,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告訴員工,到花蓮度假不輸出國旅遊。

 

台塑企業振興花蓮觀光,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今天帶著1500名員工及眷屬,分乘4列火車抵花蓮旅遊。王瑞瑜說,花蓮美景不輸歐美國家,她每年至少一次到花蓮旅遊,日前震災她感同身受,今天起辦理9梯次員工旅遊、逾7000人到花蓮,她也鼓勵員工「不用到國外,到花蓮玩就對了!」

 

台塑從今天至6月9日,分9梯次辦理員工旅遊,從台北、嘉義及高雄出發到花蓮。台塑補助每名員工全部的團費約5千元,眷屬每人補助1500元,預計7100人參與。

 

首發團今天由王瑞瑜與台塑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帶隊,上午10時9分列車緩緩進入花蓮火車站第一月台,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縣府觀光處長彭偉族等人都到場迎接,並安排熱鬧的原住民迎賓舞。

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花蓮縣府提供)
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花蓮縣府提供)

王瑞瑜說,她每年至少一次到花蓮旅遊,很難過與惋惜發生大地震,集團總裁王文淵也鼓勵員工到花蓮旅遊,希望由台塑帶動,幫助花蓮早日回到以往榮景。

 

她強調,台塑不只是來旅遊,也檢視地方所需,給予實質幫忙,包括協助社福機構更新設施、針對花蓮特殊才藝,如國中小棒球規畫培訓計畫、針對經濟弱勢的學童給予助學金等。

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花蓮縣府提供)
王瑞瑜率台塑1500名員工 組團遊花蓮促觀光。(花蓮縣府提供)

傅崐萁表示,花蓮最主要的產業就是觀光,即便是農民辛苦耕作的收穫,也是作成伴手禮與全國遊客分享,唯有透過觀光行銷,才能讓花蓮各種產業逐步回穩、成長;他很感謝台塑等很多有責任感的企業,都來為花蓮加油打氣。

 

台塑2天1夜的花蓮遊,遊程包括太魯閣國家公園、兆豐農場、東大門夜市等,花蓮縣府以交通部觀光局106年統計國人每次消費客2169萬元計算,可為花蓮帶入1600萬元產值。

 

縣府觀光處長彭偉族說,震後花蓮觀光重創,目前漸漸回溫,但平假日落差大,假日訂房全滿,平日約3到5成,縣府將於暑假期間辦理盛大活動,吸引遊客回流,也力推多元支付服務,在東大門夜市、花蓮市形象商圈等逾200家加入,讓遊客採購更方便輕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