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專機返國 空軍派F-16伴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結束非洲行程,今天(21日)返抵台灣,空軍也派出4架F-16戰機,護送總統專機返國。蔡英文也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感謝外交前線同仁,與全體留守的政府團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這次出訪,我代表臺灣人民,對於恩史瓦帝三世國王長期支持臺灣的國際參與,表達最深的謝意。同時,我也已經交辦國安會,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提出一套非洲計畫,把我們相關部會、外館、技術團、臺商,跟當地政府的力量整合起來,齊一腳步,更深入的佈局非洲。最後我要感謝我出訪這段期間,留守的全體政府團隊,尤其是我們國軍弟兄姊妹,盡忠職守,讓國家政務順利如常。大家都辛苦了,謝謝。」

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國安局長等官員,前往機場接機。而在專機返抵國門之前,空軍也派出四架F-16戰機升空伴飛,迎接總統蔡英文返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