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柯遊行? 柯P:這個當政治主張很奇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天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上街反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少立委、議員都參加,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沒有特別去看遊行,但是用反對某個人作為政治主張,有點奇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可以提出各種政治主張,但是用反對某個人做為一種政策主張這是很奇怪。」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422大遊行,號召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上街頭,當天現場除了大約一萬名的民眾,多位綠營市議員、立委都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加入遊行隊伍相挺,有民進黨內人士透露,與去年相比,基層反柯聲浪越來越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有民調說),(挺柯、反柯不相上下),(你自己評估是這樣嗎)?有可能,(有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啊就,從去年九月打到現在差不多吧,(所以你覺得他們這樣子的操作),(會讓基層更加的討厭你對不對)?我不曉得,這個有空再來討論。」

柯文哲表示,離投票還有7個月時間還久,很多東西都還可以透過努力去化解,方法是人想出來的,他每天都在奮鬥,很多政策一開始會遭到很多反對,但時間久了大家就會知道這是對的,該做的還是要勇敢的做下去,政策還是要有長遠的計畫。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有自信說4年後,當然一定大家會覺得,我們今天做的是對的,但是說可是投票日今年年底那怎麼辦?好問題,不過是這樣,該做的還是做。」

而現在也傳出,有民進黨大老揚言,如果不提名人選就要投國民黨的丁守中,對此,柯文哲表示,寧可投丁守中也不投柯文哲,這邏輯也太奇怪,另外,前總統陳水扁表示,如果民進黨在台北市不提名人選,那選對會可以改名叫「選錯會」。柯文哲認為,阿扁只是在提醒他們,這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題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