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接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全力輔佐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府今天(23)進行秘書長交接儀式,新任秘書長陳菊正式上任,她在致詞時說,台灣正面臨對外競爭、內部改革階段,她將扮演替總統蔡英文分憂的角色,全力輔佐蔡英文總統施政。

新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過印信,先後完成交接與宣誓儀式,走馬上任,擔任總統蔡英文的大管家。她重申要協助蔡英文做好改革工作。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我們會以團結台灣社會的共識,我們要促進台灣社會,有更多的和諧、和解,做為我們的目標。我會全力以赴輔佐總統,支持總統,讓台灣能夠朝向更永續、更穩健、更安定的未來。」

結束宣誓,蔡英文與陳菊輕鬆互動,陳菊也立刻展開巡視,前往總統府各單位,逐一問候府內同仁。陳菊也前往新聞中心,向媒體致意,對於是否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陳菊態度保守。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選舉的事務是黨的事務,那我認為我做為一個特任官,我知道,我做為一個今天輔佐總統,希望總統在改革的過程之中,能夠得到更多支持的力量。如果我們改革順利成功、有政績,政績就是最好的助選,好嗎。」

北上相助蔡英文,外界更關注,身為黨內重量級人士的陳菊,未來在選舉當中,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