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步道滿山桐花 五月雪台灣季節限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4月中旬,中南部桐花開始陸續綻放,因為天氣因素,中南部花期都會比北部來得早,來到苗栗還有新竹,這兩處客家大縣,桐花正要開始盛開,跟著鏡頭一起來搶先賞花。

民眾:「就很漂亮,好像下雪一樣。」

雪白的桐花掉落時就如同下雪一般,走在掉落的白色桐花堆裡,更像漫步在雪地中,這裡是新竹縣內灣合興車站,民眾把握好天氣,全家外出賞花。

民眾:「感覺滿不錯,詩情畫意的。」

民眾:「那種滿地白雪那種感覺,覺得還滿漂亮的。」

新竹縣桐花開花大約5成,許多桐花還屬於含苞待放,往南走,來到苗栗銅鑼天空步道,整片山都開滿桐花,而綻放的桐花,讓整座山都覆上白雪一般,還有路邊紛飛的美麗景緻,都讓人好療癒。

民眾:「很漂亮很美,真的很像在下雪一樣,真的滿美的整個山頭全部都是。」

民眾:「這裡的視野還不錯,就是說你可以看的視野滿廣的。整片山的桐花還滿多的,看起來心情還滿舒服的。」

拿起手機,這樣拍,還是那樣拍,天氣好桐花怎拍都好看,不管是堆起愛心圖樣,還是做成桐花花冠,台灣限定的浪漫五月追雪正式開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