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周五法說 外資看多上調目標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繼上週台積電法說會後,另一重量級科技股聯發科,本周五也將舉行法說會,有別台積電近期出現明顯賣出力道,不少美系外資是力挺聯發科營運表現,也讓市場更加關注。

聯發科12奈米,P60晶片,主打俱備人臉辨識、語音識別的AI功能,力拼高通中階660晶片,本季聯發科法說會,4月27日周五登場,外資給足面子!美系外資重申加碼買進,目標價上看425元(415→425),港系外資更給出520元價格,明顯看好未來營運走勢。

台新投顧副總 黃文清:「當然市場也是給予比較審慎樂觀的一個態度,認為說今年的聯發科的新的晶片的出貨,應該也會有所成長。那第二個的話就在新興市場的市占率,是不是能夠有效的提升。」

聯發科股價從2月份(2/9)283元,一路上攻至350元大關,4月以來,外資總計買超6,479張,本土法人買超1,739張。

法人聚焦連發科法說會四大重點:中國智慧手機第2季拉貨力道、手機晶片Helio P60營運動能、下半年毛利率能否重回40%。美中貿易戰對出貨影響,是否迎來轉單效應?

台新投顧副總 黃文清:「機會當然也是個風險。台廠多數是以中國大陸為製造基地而出口,所以某些程度上,你在終端的產品,中下游其實還會受到相當大的一些影響。」

外資看好,聯發科受惠P60晶片市占率提升,以及客製化晶片(ASIC),物聯網業務持續成長,預期本季將繳出雙位數成長利多,此外多元產品布局效益,智慧家庭相關應用,也是外界關注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