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進黨合作? 柯文哲表態「朋友要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十一月底就要舉行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部對於是否禮讓柯文哲,正反兩種聲音都有,周日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發起柯黑大遊行,今天,柯文哲也再被問到與民進黨合作的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最大柯粉是蔡英文?)不要這樣講,人家是總統好不好。(之前有基層挺說賴清德要出來選北市,但是現在黨中央說沒有這個選項,你覺得他們現在意思是要挺你嗎?)不是啦,我跟你講,賴清德要不要選那一年前可以討論,人家都已經當行政院長,都已經被你們問過很多遍,你們不要鬧他好不好。(因為四年前在大聯盟禮讓你當選,所以今年你應該也要自己表態,到底有沒有要跟民進黨合作?)我一開始就講了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你看我最近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有沒有發現。」而對於周日柯黑遊行當晚,在木柵聖母宮回鑾餐會,柯文哲與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一起逐桌敬酒,入座後也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閒聊,柯文哲最後強調,吃飯就吃飯,不要想那麼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