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峰會27號登場 韓方加緊排練 全球聚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再過幾天,27號,就是南北韓高峰會。今天,南韓籌委會,先到會談舉辦地——板門店,進行高峰會相關流程的首次排練。

Yonhap News TV:「再過三天就是南北韓高峰會,我們的籌備委員會進行了首次排練。明天,南北韓將通過聯合排練,根據會談當天的情形,檢查一切。」

27號,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南北韓高峰會就要登場。24號,南韓籌委會先到板門店內,即將舉行高峰會的和平之家進行相關演練。由於和平之家位於南韓領土,因此這次高峰會,也是北韓領導人首次跨越南北韓的軍事分界線。

Yonhap News TV:「看起來,金正恩在會談當天,會乘坐私人車輛,從北邊的統一閣到達板門閣。接著,跨越軍事分界線,徒步走到南邊的和平之家。在這種情況下,文在寅總統可能將會迎接金正恩,進行歷史上首次握手,一起徒步走到會談地點。」

1953年7月27日,南北韓雙方在板門店達成韓戰停戰協議,也讓這裡成為南北韓最重要的會談地點。根據南韓統一部數據,兩韓至今共舉行過655次會談,其中有360次在板門店舉行。

Yonhap News TV:「週三,會依照會談當天的時程,到和平之家,與北韓的團隊進行聯合排練。在會談前一天的週四,韓國將針對第一次排練中發現的問題,繼續最後的排練。」

這次歷史性會面也吸引海內外大量媒體關注,據南韓官方資料顯示,共有2800名記者登記參與峰會,人數大約為前兩次峰會的2倍之多。南韓媒體也將實況轉播部分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